mega888 [盡棋在我] 人人都是攝影師

[盡棋在我] 人人都是攝影師

上回說到在創動力Candy邀請我的當日,發生了一些事,為我提供了一個十分有趣的寫作題材。

話說當日我要拍攝的是一個生日會,生日會壽星公桃李滿門,一眾弟子特別設宴為他賀大壽,除了我以外還有一位攝影師,他亦是我的徒弟。生日會最重要的當然是壽星公,生日會開始前我便貼身為壽星公及其一眾徒子徒孫合照,又叫我徒弟周圍去拍攝一些花絮相片。忽然我徒弟走過來說要幫手為壽星公拍合照,其實拍合照我應付綽綽有餘,便問他為何走過來。他便跟我說大會搞手見我拍照拍得太慢叫他來幫手的,何解他會有這個印象?因為每次拍一張合照之前我都要排隊,等壽星公的一眾弟子們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影完合照,才輪到我。這樣拍攝每張合照都花比平時多上十倍以上的時間,大會搞手遠遠見我這邊的閃燈不常閃動,以為我動作慢,我的徒弟外表又比我成熟,大會搞手以為他比我更經驗豐富,所以便叫他過來「睇住」我。

到生日會開始前一刻,我便趁這空檔,跟大會搞手解釋,隨着生日會進行,他亦漸漸發覺他學兄學弟們瘋狂拍攝情況。

原圖

圖片由作者提供

逢星期三上載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盡棋在我] 專業攝影賓客
[盡棋在我] 盡棋在我
[盡棋在我] 攝影師係乜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Steve Chessman Ho
《盡棋在我》-原本對攝影毫無興趣的Steve於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向同事購下了一部入門單反相機,成為Steve人生中的第一部相機。因而從此熱愛攝影的Steve由一位中學教師變成今時今日一位全職的紀實及婚禮攝影師。 有別一般現職攝影師 : 跟從師父由學徒做起,加入大公司累積經驗,或是攝影師本身已從事跟攝影相關的行業如設計或廣告業等已有一定的客戶網絡。Steve卻是由零開始,自己一手接下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