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企業軟實力] 處理壓力、發揮表現

[企業軟實力] 處理壓力、發揮表現

下載本集音檔

首次聽到”驢子因為一根蘆葦而倒下”這句外國諺語,或許會令人稱奇!

創業人士、公司東主和主管,面對繁重的業務、管理工作及日常生活的心身壓力、難免會積聚負能量!而每增加一點負能力,也可能會成為壓倒驢子的蘆葦。

心身健康調適,其實日常的放鬆很有幫助。亞洲自然健康科學局關磊彦博士以輕鬆的方式與我們分享心身壓力的日常應對方法、及催眠治療案例!

Credit

嘉賓: 亞洲自然健康科學局關磊彦博士
節目主持及撰文: Anthony Cheng鄭志強
剪接: Bonnie
節目總監:甄子程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企業軟實力] 企業人事招聘的互動關鍵
[企業軟實力] 展現人生魔術
[企業軟實力] 薪酬管理與生產管理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鄭志強
《企業軟實力》《學。健。表現全接觸》-鄭志強 - Anthony (社會科學碩士(社會工作)、創業及商業學(榮譽)文學士) 為《企業軟實力》主持 現職培訓機構總監、首席顧問及教練,專責協助客戶員工邁向康盛 (Wellness) / 快樂人生 (Happy Life),促進個人及機構的學習及表現。曾多次到美國、新西蘭、英國、新加坡、菲律賓及台灣出席培訓會議,亦多次於亞洲不同國家/地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