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港女思維] 名牌

[港女思維] 名牌

她,又買了一雙鞋子回家。回到家,開了燈,隨手將鞋子放滿在那滿滿一櫃,卻不曾穿過的鞋櫃上。徐徐走到躺上柔軟的大床上,舒口氣。忽然坐直了身子,想打開了衣櫃,看著琳瑯滿目的衣衫,抽了一大堆出來,一一試穿好了,都是名牌的服裝,貼身、舒適…卻是說不出一種所以然…總覺得那裡不對勁…都脫下,裝成一袋,明天送人去。

晚上工作的她,下午是她的女王時間。像花蝴蝶,每天穿梭在不同的女性朋友之間…談衣著談美容談八掛,絕不會談內心說話。和她做朋友都有這種好康事,每隔一段時間,她都會拿著自己不要的衣服、鞋子、手袋甚麼的送人。朋友都不介意,因為全都是名牌,重點是,很多連包裝紙也不曾拆開過…

她心裡知道,女性朋友們只不過要她的名牌,只不過,錢買到了的,總比沒有的好。

她沒有男性朋友,的確美麗的她,總慣性與男性保持一份距離。男性也樂於如此,說她就像她那沒有皺紋的美貌。美,但不真實。也許她天生是當燈箱設計這一行,呈現出來的,連一句說話,都經過雕琢打磨。你會覺得她很美,卻絕不想帶回家擁有…那只不過是另一個世界的事,即使是晚間出現,也亮得太耀眼。

她以為,一切就這樣,很好,如此一生。這刻在床上,想著被名、利、名牌都包圍…冷不防發現那獨佔床頭,舊得已經褪色的巨大熊公仔…那是他讀書時幾天不吃儲下錢買的一份生日禮物…。他和她,能夠為一只公仔而快樂好幾天。但他說:「我也是想賺多點錢買名牌給你,才假裝和她一起…」

選擇是她的,就只能將小熊放在床頭,繼續被名牌包圍自己。

耀眼嗎?她不在乎。

在乎得了嗎?

 

圖片來源:互聯網

逢星期四上載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陳糖
專欄:《港女思維》《糖思送詞》《糖書》 節目:《All Day Breakfast》《有你零障礙》 創動力媒體大打雜一名。人家說我是專欄作家,在雜誌寫愛情,在創動力上推動社區、本土、人情味。愛情好社區也罷,只不過是談溝通。也有人以為我是社工,我說我沒有耐性面對前線,用平台集結力量比較適合我。因為活於網上平台,容易接觸不同的人;因為手執的治療師專業,容易了解人的核心想法。職銜甚麼不重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