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生命同行] 第13集 無家者的悲哀

[生命同行] 第13集 無家者的悲哀

下載本集音檔

家,一個有屋簷,可以為人遮風擋雨的地方。這是我們一般人的概念,然而,對於祥哥,家卻是遙不可及近二十多年的地方。他露宿街頭近廿年,經歷的不止生活的困難,更是社會人的眼光,甚至視他們為廢物的不公平對待。很多人也會覺得露宿者不自愛,不願自救,但從祥哥的故事,我們看到的是一個不被給予機會的生命,在社會中努力改變,生存。他二十年的露者生活是怎樣呢?他遇到甚麼人和事令他仍相信社會尚有愛?香港露宿者(網上圖片)

當我們現在安在家中,上網,聽收音機,看電視時,誠邀你與我們進入社會,認識祥哥的故事,感受在街上活生生的生命。

Credits:

嘉賓:Benson,祥哥
主持:Winnie,Amy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Winnie
節目總監:甄子程
特別鳴謝:《同行力量》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生命同行] 第14集 生命反思之旅
專欄文章
[敢露。筆敢言] 不能回家的女孩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同行力量
不一樣的經歷、不平凡的人生。《創動力媒體》繼早前與《同行力量》合作推出生死教育節目《生死同行》後,繼續出死入生,製作新節目《生命同行》。每一集的嘉賓,各自都曾經在人生的路途上,跌過、痛過、失落過、迷茫過。這些經歷生命重大困難、走著不一樣生命道路的朋友,怎樣走過生命的幽谷?今天驀然回首,擁有的是把痛苦煉歷成的智慧;昂然向前,是無盡廣闊的蔚藍天空。 每個人都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