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藝術的魔法] 聖雅各褔群會的藝術治療班

[藝術的魔法] 聖雅各褔群會的藝術治療班

下載本集音檔

在香港有不同的機構一直默默地為認知障礙症患者及照顧者提供不同的支援及服務,今集誠邀聖雅各福群會服務經理Winnie 呂幗英小組介紹機構的健智中心給患者的藝術治療班,當中的體會等感人分享。

聯絡方法:

電 話 : 2816 9009
傳 真 : 2816 9085
網址:健智網 http://dementia.sjs.org.hk

(由左至右:主持人Polly 與Winnie Lui@創動力studiio)

特別鳴謝受訪嘉賓: 今集誠邀聖雅各福群會服務經理Winnie 呂幗英小姐

撰文:Art4Life Limited

Credits

剪接:Bonnie Tang
節目總監:甄子程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藝術的魔法
藝術會變法?藝術與「認知障礙症」如何拉上關係? 一個全方位認識藝術如何影響「認知障礙症」患者的聲音節目。兩位主持人:Polly (畫班導師)與亞棠(本土藝術畫家)會透過十三輯的節目,訪問社工、藝術治療師、攝影師、記者、畫班義工、相關服務機構、照顧者及患者等人士,從各人不同角度的分享及體驗,讓我們不但瞭解「認知障礙症」,更可對患者有一個全新正面的認識。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