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偵情探案] 失戀治療法

 

上期和大家分享了阿怡(化名)在不知情下戀上了有婦之夫Ben(化名)的故事,有不少朋友也問道:「失戀後,究竟怎樣療傷呢?」

人總是很害怕被遺忘,特別是難以接受被自己曾深愛的那一位無情地抹掉。明明兩人打得火熱,愛得如膠似漆,但突然有一天,你無聲地「被取消資格」,他從此消失在你的生命...

有人說,如果世界上有一部機器,可以按一下delete掣,便可以消除失戀帶來的創傷及難以忘懷的甜蜜記憶,豈不是很好?好了,如果期望有這一部機械出現,倒不如細看以下四種的失戀治療法吧。

一、聽歌

聽歌可以適當地減壓,可以聽一些Hip Hop或輕快的音樂,但筆者建議盡量少聽一些失戀悲情歌,因為反而會讓自己更失落。

二、運動

有些人失戀後會大吃大喝,但最恐怖是墮入酗酒狂飲的無底深淵。藉著跑步、行山、游泳這些健康的運動,有助專注自己定下的目標,減少胡思亂想。

三、和三五知己玩樂

一個人最容易胡思亂想,失戀時記緊不要找同病相憐的朋友訴苦,要多接近個性開朗的朋友,一起唱K、看電影,更有助找回那個快樂的自己。

四、適量食朱古力

食用純黑朱古力有助腦內啡大量分泌,會讓人有愉快的感覺,始終比酗酒狂飲更健康。當然,切勿過量食用讓自己變了大肥婆/大肥佬。

最後,引用蘇格拉底的一句:「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他祝福。因為她/他給了你份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圖片來源:http://thesouloftheplot.files.wordpress.com/2013/05/poster_eternalsunshineofthespotlessmind.jpg

失戀治療法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文顯楠
《偵情探案》-文顯楠(Philic),這位幹勁與創意十足的80後,在大學畢業後未有投身金融系等「賺大錢」行業,反而加入對學歷要求不高的偵探行業,更於四年前創立全香港第一間全女班偵探公司﹣宏智國際(全女班)調查顧問有限公司。 宏智一向以緊貼社會文化及創新服務而著名,早前獲城市青年商會頒發「第十七屆創意創業大賞」,而Philic個人亦獲得「時尚女性大獎」,足證她已是偵探界無可取代的新ICON。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