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糖書] 又一年

年尾,又是成績表發放的時候。創動力一如以往地──變。這一年我們全力支持了「長者百人」的幾百人大型活動,節目的內容越來越多樣化,嘉賓越來越重份量,網站天翻地覆的改變,加入了很多專欄作家。

重要是,即使還沒趕得及處理新網站「我們的服務」頁面,已經沒有太多人問創動力是如何維生。(並不是沒有,而是已經了解)。不到三年的時間,一家小小的網上平台,慢慢成長,成為了可能全香港最多嘉賓最多(最少嘉賓訪談是節目比例最多)的聲音節目平台。

一直走來,感激愛護我們的每一位。無論是以行動支持的朋友,還是默默支持,一直未去按「取消訂閱」的你,這每一步,有你們的倍伴才能繼續走來。

剛巧在2013年的最後時份,創動力創造了第一個「一百萬Hits」(按月計),也推出了一個由「台灣金馬獎填詞人」岑偉宗先生關於音樂劇的節目《同路人在唱》,也展開了第一個南亞裔節目《南亞裔在香港》…

展望2014年,很多計劃在進行中,更多優質的內容等我們在發掘─盼與你一起,發掘每個人原來已有的正能量。

《糖思送詞》每個月逢10、20、30號隨《正能量資訊》上載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陳糖
專欄:《港女思維》《糖思送詞》《糖書》 節目:《All Day Breakfast》《有你零障礙》 創動力媒體大打雜一名。人家說我是專欄作家,在雜誌寫愛情,在創動力上推動社區、本土、人情味。愛情好社區也罷,只不過是談溝通。也有人以為我是社工,我說我沒有耐性面對前線,用平台集結力量比較適合我。因為活於網上平台,容易接觸不同的人;因為手執的治療師專業,容易了解人的核心想法。職銜甚麼不重 ...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