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半百人生] 創動力的原動力

2000年後的一兩年,在苦惱中尋找新的方向,亦有在當時科網熱中打混了大半年,經常問自己究竟未來自己可以怎麼辦?習慣了自由人的我,在這兩年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除了穩定收入,工作就是工作,會努力去做但欠缺那團火,如果幹下去雖然或可有作為,但始終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其實在那些年,生活並沒有太大改進,能力都是普普通通,祇是自己總有種不安於現狀,想實踐自己想做的事情的那種心態。

能夠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是自己一直追求的人生態度,說這是理想也不是,因為自己想做的事情並非要成為什麼成功人士。經過那麼多年,明白什麼是自己追求的東西,這是一種讓自己那團火繼續下去的原動力,也知道很多人一生人都不知自己想做的是什麼,或者知道而無決心去實踐。

所以每一刻都會想自己其實最想做是什麼?在2002年那一刻,最想做的,就是重新開展自己的事業,要擁有可以發揮自己的平台,就是這一份決心,加上時機,創動力就可以有了出世的機會。

圖片來源:http://tattooton.com/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Patrick Sir
《半百人生》-如果用活到這個年頭介紹自己會好維園亞伯,用人到中年又很「佬」,用關關難過關關過來形容現況貼切不過!有著老練的語言技巧、所謂成熟的思考模式加上日積月累的人脈,不過這些東西只會令自己慢下來,變得計算變得保守;可幸自己還會說激情的語言、放下自己去理解別人及用坦率去交朋結友,反而這些東西令自己快起來,變得爽快變得大膽。 我的過去不重要,重要是我將來想要是一個怎樣的人生!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