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南亞裔在香港] 印度裔泰拳小子Sunny

[南亞裔在香港] 印度裔泰拳小子Sunny

下載本集音檔

在香港出生的印度籍Sunny,小學時就讀於本港的主流學校,但中學時卻轉讀國際學校,原因竟然是「想學好英語」,他坦言小學時所教授的程度不高,希望透過就讀國際學校去提升英語水平,好讓中文及英文水平上取得平衡。

能操流利中文的Sunny更化身成為其他少數族裔的導師,讓他們更能融入香港的生活。表面生活平坦的Sunny,背後又有否任何不愉快的經歷呢?今集主持Zelia會帶你剖釋更多他們的內心世界!

Credit:

嘉賓:保良局兒童及青少年發展中心註冊社工Jacky,Sunny
剪接:Bonnie Tang
撰文:陳偉豪
節目總監:甄子程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唯一電子特約 - 南亞裔在香港
《唯一電子特約 - 南亞裔在香港》將會訪問不同社區的少數族裔,去揭示這班為數四十多萬少數族裔鮮為人知的生活,道出他們如何面對在教育、工作、生活各層面上的種種困難,仍可以逆景求存,在這個城市內打拼。本媒體希望透過製作節目,推廣少數族裔與我們生活在同一個社區,應該相處融洽,減少歧視、偏見,以拉近少數族裔與「地道」香港人的距離。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