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偵情探案] 毒糖風暴?

日前有報道大麻糖入侵本港夜場,令家長大為擔心。這款從荷蘭進口的大麻糖外表和糖果沒分別,即使小朋友在家長面前食用,家長也不會意識到是毒品。

在荷蘭或美國部份地區食用大麻是合法行為,不少商戶為提高生意額,陸續推出大麻糖果、大麻朱古力、大麻煙等產品,減低青少年戒備心。

雖然這些產品的大麻劑量較少,但仍然有機會上癮,久而久之食用者有機會出現判斷力差及情緒不穩等問題。

而根據我們多年的調查經驗,不法商人以零食溝毒品的手法在內地也非常盛行。近期在深圳及廣州的夜場,便盛行一種叫「魔煙」的新興毒品。

「魔煙」本來是一包普通甜食,主要成分是葡萄糖、白砂糖、葡萄糖漿等,食用時必須使用包裝附有的吸管吸食糖粉,深受內地中小學生歡迎。但家長卻極不滿為何會有商人推出食用方法和「索K」無異的食品。

不法商人卻看準這個商機,將「魔煙」糖粉溝入玻璃粉及K仔。而一包原價五毫子的「魔煙」加料後可賣至數十元至過百元,讓不法商人從而賺取暴利,據了解,每間夜場每晚至少可售出200包「魔煙」。

臨近聖誕,我們團隊也很擔心會有更多「零食毒品」入侵本港,希望各位青少年參與聖誕派對時,不要隨意食用或飲用別人給你的東西,而各位家也應提高警覺,留意子女是否有奇怪行為。

逢星期六上載

圖片來源:互聯網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Annie的情感天地] 忙碌的12月份!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文顯楠
《偵情探案》-文顯楠(Philic),這位幹勁與創意十足的80後,在大學畢業後未有投身金融系等「賺大錢」行業,反而加入對學歷要求不高的偵探行業,更於四年前創立全香港第一間全女班偵探公司﹣宏智國際(全女班)調查顧問有限公司。 宏智一向以緊貼社會文化及創新服務而著名,早前獲城市青年商會頒發「第十七屆創意創業大賞」,而Philic個人亦獲得「時尚女性大獎」,足證她已是偵探界無可取代的新ICON。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