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點指」教仔咁簡單] 大腦成長必須品

日前,筆者於網上看到一個個案,一名美國16歲年青人Grant Virgin於車禍中大腦受創導致有性命危險,經多位外科專家多次手術後,建議家長放棄其子的生命。Grant的父母雖然感到絕望,但卻沒有因為醫生放棄而放棄,從很多的相近個案中發現,Omega 3補充能夠治療大腦昏迷,於是嘗試讓Grant接受高劑量Omega 3補充治療,而當時醫生們都極力阻止。不放棄的Grant父母的堅持下最終救回兒子性命。

筆者由2009年起,於新城電台主持《健康向上游》節目,主將任何年齡人仕均應補充Omega 3。2010年更邀請挪威大學脂肪酸權威-- Prof. Lise Madsen到港,為香港醫學會安排講座。講座共120位卻有超過140名醫生到場,絕大部份其家庭成員均在補充Omega 3,故反應熱烈。講座中Prof. Madsen提到魚油補充比直接食用魚肉更好,原因是魚肉除營養外還有可能帶有重金屬及環境毒素。

雖然講座十分成功,卻只有極少數醫生願意在診所處方Omega 3 補充品。而筆者過去十年亦建議家長盡早讓孩子補充Omega 3,有趣的是很多家長反影其家庭醫生對Omega 3抱負面態度。奇怪嗎?

其實醫學界並非缺乏臨床支持,分享以上的個案中,CNN訪問了《大腦健康教育及研究中心》專家Dr. Michael Lewis,專家對Omega 3所提供的腦細胞的保護及修補功能十分清楚,並詳細解釋其消炎機制。唯時至今日,依然有很多醫生、營養師對此十分保守。各位家長,好好認識對孩子重要的東西!

圖片來源:互聯網

逢星期五上載

[ 您可能對以下有興趣 ]

網台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專欄文章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影像節目
暫時沒有相關資訊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Mark Lee
《「點指」教仔咁簡單》-獲獎權威皮紋分析專家Mark Lee,2004年創立香港第一所『皮紋分析』中心--Dr. Fingerprint,以「了解孩子先天特質」助家長走出親子教育的困局。越萬家庭、名人及專家熱烈推薦;過佰所幼稚園、小學邀請 Mark Lee 作全港巡迴演講。留意專欄,Mark同您分享教仔方案,其實就係「點指」咁簡單!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