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888 [Happy Hippes] 愛自己

記得之前曾寫了一篇有關愛自己的文章,也時時刻刻檢查自己有沒有對自己好。 要去覺知自己的心,正在告訴些甚麼信息給自己,初初開始是有點點難的,因為你要去分辨,到底自己是不是自私?到底這樣去反應好不好?拒絕別人而說「不」是不是代表我很差?這些加起來,初初是會有點吃不消。因為你己經慣了上了自動鏈去「給」,也從不知道你有權利去說「不」和有選擇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時常說,每一個人,他們都一定一定有自由權力去做任何決定,當你動色到這一點時,世界自然的變得更美好;因為,人們會減少投訴為甚麼他們得到的是那麼少。

你明白我在說甚麼嗎?

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愛,就想想你有沒有讓別人去愛你?

你沒有得到幫助,就想想你有沒有給別人機會去幫助你?

我也有覺知不足時,特別是遇到從未接觸過的事情時,不過,盡然的跟著水流去,不掙扎太多,讓新感想去激發新思維,抖擻過後就沒事的了!下次,事情只會做得更好,處事會更成熟。

來到這世上,做到一個人可不是易事,人生又是有限數字,我們很需要天天活在當下,好好享受生命。我會說,跟自己談一次戀愛吧,愛上自己(不是自戀狂),就會知道如何善待自己,就會知道怎樣去讓愛找上門,找到你。

圖片由作者提供

此文章之主持/專欄作家介紹:Flavia
《Happy Hippes》-一人多重身份-Creative Event Organiser, Blogger, Model, Designer, 但全都是圍著時裝走。愛美麗而有意思的東西,所以我愛生命。 我想在此處,平常地分享一些我從日常生活中得到的感覺和啓發。

版權所有©2013 創動力媒體 Dynamix

hd-porn-free